瀏覽次數:346by:吉籟獵人
吉籟獵人學校專辦的花東旅遊將是您週休二日最佳選擇的套裝行程,獵人們的花東旅遊不同於一般旅行業者所辦的花東旅遊
,獵人們的花東旅遊兼具知識性教育性以及獵人們與眾不同的熱情與幽默。只要有獵人們的陪伴與響導一定讓您的花東旅遊別具風采與意義...您還在參加傳統走馬看花呼口號的花東旅遊嗎?.... 
快來參與吉籟獵人學校所精辦的花東旅遊吧,絕對會是讓您永生難忘的一段旅程!!!吉籟獵人學校所有花東旅遊套裝行程皆採預定方式
, 請在兩星期前預定任何一個花東旅遊行程且完成報名手續,且隨時注意吉籟獵人學校公告,我們將會隨時不斷推出新的花東旅遊套裝行程喔!!

吉籟獵人學校竭誠歡迎有志一同喜歡冒險、挑戰刺激、重視原住民文化、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們加入,我們接受任何型式的合作方案,更可以為特殊專案量身訂做行程。
此外獵人們更致力於公益活動,只要有獵人們可以效力的地方非常歡迎各公益團體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