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162by:吉籟獵人

行程怎麼安排,由你決定!為提供自助旅遊、團體獎勵旅遊、會議假期等有更多選擇,即日起,遠雄海洋公園暨遠雄悅來大飯店規劃了許多創意行程、心靈活動及美食品嚐等,豐富的活動內容完全可為旅客量身訂做,讓旅客完全放鬆釋壓,為自己充電,讓假期更有意義。

現在很多公司團體為提振員工士氣,獎勵員工辛苦,都會選擇一處優質度假飯店,一方面可以休閒,還可凝聚向心力;而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與遠雄悅來大飯店除了提供娛樂、住宿、渡假、休閒之外,更是提供MICE(MICE-Meetings, Incentives, Conventions & Exhibitions)的最佳場所,挑高6米的維多利亞大型宴會廳,以及著重實用功能的中小型彩虹會議室,遠雄悅來大飯店所提供的軟硬體設施,方式各式會展活動均能精采演出。遠雄悅來大飯店的戶外泳池畔、火舞廣場以及遠雄海洋公園的海豚劇場、水晶城堡都能盡情舉辦各項戶外活動。

除了完善的硬體設施外,行程的設計往往也是考量重點。很多公司常藉由軟性課程開發員工潛能,並凝聚整個團隊的向心力。本次與遠雄悅來大飯店共同舉辦心靈課程的Iamfeeling創辦人蕭麗吉表示,當失去動力,重點不在檢討,而是找到解決方案,因此藉由參與藝術的過程,產生「改變」的動力,讓身心達到一個和諧與平衡。

很有趣的,遠雄悅來大飯店還特別與「吉籟獵人學校」合作。花蓮的吉籟獵人是由一群藏身在花蓮能玩山遁海的原住民的阿美族青年所組成,平常就與山海為伍、以冒險為休閒,透過玩的方式,體驗對原住民獵人文化的了解,也玩出人際相處的信任與單純。例如:獵人學校從溯溪、抓蝦蟹體驗,到合力完成的無具野炊,這都是獵人要學習體驗的技能,而從這些合作的活動之中,發展出團隊的凝聚力與向心力。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出管理企業的脈絡。例如:為什麼在溪中補蝦蟹時,竹簍的缺口要朝外? 因為洞口朝外的竹簍會散發實務的氣味,吸引魚蝦順著氣味遊過去,讓魚蝦自投羅網。把道理應用到企業,不就是管理者以紅蘿蔔(食物)為獎勵,吸引員工(魚蝦)盡全力完成目標嗎?

此外,也規劃有一系列美食品嚐活動,如該飯店秋草日式料理餐廳推出「頂級和牛賞」,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2009年10月31日,價格套餐880元起,單點680元起(需加10%服務費)。英倫庭苑西餐廳選用花蓮當季海鮮食材,提供傳統法式晚餐,如田螺、生蠔、鵝肝醬、海鮮什錦拼盤等,法國美食節則是從10月1日至11月30日止。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表示,10幾人規模的小型會議,到千人參與的大型會議及活動,遠雄MICE小組都能依照需求提供服務,讓您所想要的獨特演出,精心安排、全力配合。開幕至今已有浪琴錶、國泰人壽、台灣地區美國運通銀行、惠氏藥廠、台灣拜耳、SONY、Mircrosoft微軟、香港商登喜來Dunhill、Acer宏碁高階主管會議、IBM、台灣阿迪達斯adidas、美商安泰人壽、VOLVO、德國西門子公司等眾多國際大廠蒞臨!今年遠雄MICE還加入了心靈探索、在地原住民精神、海洋奧妙的體驗活動,結合在MICE行程之中,MICE團隊的創意絕對是令人讚嘆與期待的,詳情可電

洽(03)8123-966;更多相關旅遊資訊歡迎上旅遊經http://www.travelrich.com.tw/


http://www1.travelrich.com.tw/newsView.action?objId=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