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吉籟獵人

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永續發展協會

"簡介:沒有艱澀渾沌的理論、沒有枯燥繁瑣的教條,在這裡只有驚喜與歡笑,以天地為師、以山海為樂園,讓獵人帶你上山下海,體驗我們東台灣前所未有的美麗。你準備好了嗎?帶你進入原住民生活體驗,獵寮製作、無具野炊、野生植物生態解說、動物植物特性解說。還有更精采的原住民露營及原住民力與美之舞蹈藝術表演。"

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協會

發現花東生命力─原來玩這麼簡單 

生活體驗:無具野炊、原住民捉蝦、捉浪花蟹、陷阱製作

.............

         小小獵人體驗營、原住民露營之體驗套裝行程

歡迎光臨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永續發展協會,我們是以推薦花蓮旅遊必看網站為主要服務的公司,擁有專業可靠的工作團隊。在技術與服務上,吉籟獵人始終保持穩定成長,同業與客戶群都有不錯的口碑。如果您從網路找到我們,根據我們的經驗,您可能對原住民、水璉部落、無具野炊、浪花蟹、獵人學校、溯溪攀岩、野外求生、花蓮旅遊、浮潛、夏令營 等相關服務有興趣。我們很看重網路來訪的需求者,也誠摯歡迎您依照自己的搜尋關鍵字來瀏覽我們的服務介紹,若有任何洽詢或問題,可直接在詢價表單留言,我們會盡可能在第一時間回覆,也希望能有機會向您證明 吉籟獵人是您值得信賴的選擇。

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永續發展協會自創業以來,在台灣旅遊行程、觀光工廠農場、旅行社票務、休閒運動學習 方面已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包含B2B、B2C,技術與品質是我們的事業核心,客戶的信賴與優質的服務更是我們歷久不衰的重要根源。我們期待您的留言與指教,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吉籟獵人祝福您,也感謝您的來訪。

"簡介:沒有艱澀渾沌的理論、沒有枯燥繁瑣的教條,在這裡只有驚喜與歡笑,以天地為師

https://1207837416247.web66.tw雅普資訊社

雅普資訊社   台灣東部涵蓋了台灣省花蓮縣及台東縣兩個行政區,其面積共有八千一百四十三

吉籟獵人的營業項目

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永續發展協會專注於台灣旅遊行程、觀光工廠農場、旅行社票務、休閒運動學習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台灣旅遊行程、觀光工廠農場、旅行社票務、休閒運動學習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等。

吉籟獵人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永續發展協會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6117075
聯絡人
陳**
聯絡電話
03-8513990
服務類別
台灣旅遊行程、觀光工廠農場、旅行社票務、休閒運動學習
登記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106號
服務時間
09:00AM - 18:00PM 參加活動請事前預約
關鍵字:
瀏覽次數:11833by:吉籟獵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籟獵人

聯絡人:陳繪惠

Email:hu**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永續發展協會line官方帳號